脉暖旗舰店 脉暖旗舰店,主营 暖贴宝 脉暖 旗舰店 贴,暖,暖贴,脉,宝宝,保暖贴,暖身贴,片,自,发热,暖宝,热帖,关节贴,暖足贴,膝,发热贴,膝盖,全家福,暖脚垫,中文,自发热,暖脚贴,暖脚宝,驱寒,帖,关节,暖暖贴,暖手宝,宫,替换,加长款,蛋,暖手贴,圣蛋,芯,男女,暖手器,暖暖,鞋垫,可,肚,暖手,暖手袋,黏贴,暖足宝,小号,暖宫贴,型,迷你,宫寒,口袋,足贴,暖贴宝,脉暖旗舰店客户好评率100%...

产品展示
客户评价

李8暖贴宝宝贝收到了,帮奶奶买的,她老人家有点脚酸怕冷。用了以后,他说贴着很暖和,很舒服,非常喜欢,店家服务态度非常好,物流很快,好评,全五分。脉暖旗舰店

t2先用了个,贴在毛毛的内衣上,估计内衣比较厚实,大约5分钟左右就很热了,经期正好贴腰上,暖暖的,很舒服,没有破损,用着热乎乎的,没有异味,温度也还好,粘性也不错,发热时间很长,冬天非常实用,这个太给力了,非常好用。一次性买了好多张,家里的公公婆婆父母长辈们都可以用上,比想象中的要好了很多,喜欢的亲可以放心购买,店铺已收藏,以后有需要就来这家店了,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宝贝真是物超所值。要买的童鞋不要错过。效果真是杠杠滴宝贝太好,推荐例假期间、腰腿疼痛重点保暖区使用,客服服务态度特别好很热情,发货速度也挺快的, 店家服务非常不错,贴心、热情,产品划算质量也好~全五星好评!必须点赞!暖贴宝

t2暖贴宝很好用,刚收到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,很快就热了,持续温度大概十小时以上!真的很不错!我用过了才来评价!亲们可以放心下单!

柳刀暖贴宝好用,快递的速度也很快,试用了一下,不一会就发热了,不过好像热的区域不大,不过也够用了!!脉暖

草莉暖贴宝和描述的一样,保暖时间很长,这款的话比较优惠。挺好用。值的买。

z1暖贴宝非常好 暖的时间很长 比之前买的好太多了 以前买的顶多热3-4小时,这个我中午12点贴的 晚上11点多还有暖的感觉 总之就是热的时间比较长 足贴也很好用 暖暖的 像踩着风火轮 用完准备再入

t3暖贴宝宝贝很不错哦!包装完整,做工精细,日期新鲜,保暖效果也很不错哦!不结块不散包,经期非常的好用,暖暖的非常舒服,值得拥有!脉暖

晴0一如既往的好,又实惠,药店58块也就三片,已经买了好几盒了,满意暖贴宝

iu暖贴宝挺不错的,第二次购买了,发热时间挺长的,大概能持续八九个小时,有几包填充物会掉下去,但是不影响发热,总体来说很不错,值得购买。肩周炎,小腹疼贴了都很有效果,全家都很满意。

t1暖贴宝发货-超级快,而且东西还特别好!简直就是完美!发热时间也蛮长的!不错不错,全五星好评!脉暖旗舰店

诗文暖贴宝发热效果很好,持续时间也很长。刚好派上用处。卖家还送了一包足贴,不错不错

叶0暖贴宝价格很优,质量看着也不错,胶的粘度挺好!有些贴片发热时间长,有些贴片发热时间短!

t0暖贴宝好大的一包 忒实惠了 贴上至少保持12小时 暖暖的很舒服 以后就在这家买了脉暖旗舰店

y1跟图片一样,温热,没有很烫,保温时间6.7个小时,反应过后会变成大块的硬块,贴在脚底比较硌脚,跟空气接触多的地方会更热暖贴宝

iu暖贴宝真的太好了,没的说,昨天收到就贴了个今早胳臂能抬起来了,热了有四五个小时吧。店家态度很好5分好评,我又下单买了,朋友不要犹豫了

清1暖贴宝之前一直用的贝贝熊的暖宫贴,效果很不错,发热持续时间也长,这次换了益母草,店家赠送了艾草贴,内容物应该是粉末状的,跟之前的都不一样。触感很好,软绵绵的,像握着一把细沙,还没使用,但同一个品牌的应该相差不会很大,等用过了以后再来追评。脉暖

w9暖贴宝挺好的,包装软萌软萌的。刚刚收到就迫不及待的贴上了,贴上差不多三五分钟吧,就已经有热热的感觉了,真的很好啦

森5暖贴宝太快了,昨天下单,今天到货,神速…满意,东西不用说,便宜,好用

我伦暖贴宝第一天感觉大姨妈要来了,用了一片,下午两点用的,一直到晚上9点洗澡才取掉,还是暖暖的,,第二天用了一大片,早上7点用上,一直到晚上8点睡觉才取掉,效果棒棒的,没有了每次疼死的感觉了。谢谢亲,用完了还会来惠顾的。脉暖

熊1~已经用了,有八九片,发热可以持续发热有8--9个小时,这个价位的花有一还可以啦!暖贴宝

安8暖贴宝从来没有用过这么好用的暖宝宝,质量很好,很硬,能暖整整一个晚上,最主要的是外表萌,质量好。而且超级便宜,我不懂给差评的人是什么心态。这么好,这么好的东西,要不是淘宝推荐给我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可爱的暖宝宝。5分!

虚梦暖贴宝前天晚上用了一个,热度差不多。早晨起来后还有温度不过也结块了。差不多脉暖旗舰店

占丽暖贴宝这个真的挺赞的,一个贴上去一晚上到早上都是热的,时间耐久,早上又贴了一个放在腰部,暖暖的很贴心,很赞??

m0暖贴宝骗子,根本没交易成功。2月24日下单,3月4日上午查看物流信息才到收货地并且留的送货员电话是空号,联系厂家说给联系快递公司,结果等了一天,又联系厂家还是答复联系快递公司,又等几个小时,再联系厂家却被告知退货了,可以退钱。又等2天只好在淘宝上主动点击退货,才把钱退回。这是厂家故意已低价吸引顾客买货等打过去钱又以各种理由退货,中间耽误10几天赚取利息。

t0暖贴宝我这已经是买的第四包了,来来个好评。????我也是买了四个来回。的确还可以回头客,,贴着很舒服,因为以前我有宫寒。后来逛到淘宝后逛到这款。好评率可以。所以就买了。但是我自从贴了两个月。宫寒也没有了。现在月经量也很正常,现在我身边朋友自打我介绍给她们,她们几个大妈都说可以,,,可以。好的东西就需要口碑宣传!!物流也蛮快的,!!!脉暖旗舰店

半2给妈妈和侄女买的,自己也有用的。这是之前总结买的。因为和妈妈不在一个地方,很好用,用起来很暖的。很热。八个小时是有的。感觉很不错。很好。很赞。一到冬天就是用暖宝度过的。很好。很喜欢。准备用完之后再囤一些。备用,暖贴宝

秋9暖贴宝正品的,发货快包装好,喜欢

d4暖贴宝可以,非常不错的东西,内部整体不会过于松散也没有发展结块皆团的状况,面料很柔软,贴上以后舒适度和触感都不错,最重要的自然是发热效果,非常好,热度对8,9度的天气来说穿一件打底一件外套的状况是很不错的,前天凌晨降温在阳台喝茶贴了一个试了试,可以。脉暖

矢梦暖贴宝质量好,服务态度好,真的送了好多,超满意的

待衣暖贴宝有些打开明显看到里面的粉末不均匀,用不了一会儿里面的粉末就往袋子的下面掉了。其他的什么都还好,保暖温度够,保持时间也久,小水滴服务态度很好。但就这一点,我怎么都不能接受。第一,它会减少受暖的面积(本来面积就那么小了,怎么可以再小?);第二,你身上贴一块凹凸不平的东西,你什么感觉?

d5暖贴宝在实体店买有点小贵 之前在其它家买的不是很理想 不够热时间也很短 我妹妹在这家买的说好用也拿来给我用了确实好用又实惠 领卷再买才5.8元10片 脉暖

心雪好优惠,好实惠的一大包,还挺重……妈妈腿痛,果断用了……阴雨天的必备……暖贴宝

小u暖贴宝发热很好。粘性也不错。物美价廉。下次再来。祝生意兴隆

t2暖贴宝女儿用了非常好,热热的,早上贴,晚上还热,持续10几个小时,价格不贵,值得购买,以后还会在买脉暖旗舰店

芒氓暖贴宝宝贝收到,和实物图无差别,性价比高,用了两天才评价的,很暖和,温度持续12小时,值得购买!

t4暖贴宝宝贝收到了,物流很快,特意用过再来评价的。这款宝贝真的非常赞,和想象的一样,包装漂亮,高端大气上档次,用起来也很方便,这几天来姨妈贴了下试试,明显感觉舒服多了。痛经的感觉缓解了不少。重点价格还很划算。值得购买。包装好,描述相符,而且服务态度好,可以说是一次满意愉快的购物。而且那生产日期也挺新,这个专门为宫寒体质的女性所研制,真的非常棒! 保质期有两年。给卖家一百个赞!!!

赵3暖贴宝每次来例假的时候都痛不欲生,之前用了朋友的几贴,感觉是有效果的,不说会让你彻底不疼吧,缓解了不少,小肚子暖暖的,整个人都舒服了,所以每次来大姨妈之前都备着,便宜又好用,这次趁着女王节多买了一些,艾暖家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,包装就跟其他品牌的不一样,做工很精细,所以忍不住来好评,真的很热,并且时间热的时间还长,晚上贴的,第二天还是早上还是很热乎!白天肚子和腰上各贴一贴,很舒服,全5分脉暖旗舰店

土四很好用,已经是第二次买了,发热特别好,强烈推荐暖贴宝

t8暖贴宝回购了。去年冬天第一次用丽悦,很好用,发热时间,热度很足。后来用完了,贪了1毛钱便宜买了另外一家,结果,发热效果大打折扣。真是没法说哪家了。去年寒假很冷,哪家的发热贴没能暖到我,唉,。。。。果断弃了。又买了丽悦的。发货很快啊,两天就到了,而且店家的服务特别好,忘了哪个小哥或是小妹了。总之,很好用哦!

随士暖贴宝太感谢卖家了,东西已经平安收到。朋友说用起来感觉非常好,服务很贴心,以后如果有新的产品还会再来的,谢谢卖家,祝生意兴隆!!脉暖

相关栏目